关于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 时间:2021-06-09
  • 点击:3939
  • 来源: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2021年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续纠治四风,净化节日风气,校纪委提醒:佳节欢庆,不忘廉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明确纪律红线,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强化对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二、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严禁违规收受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滥发钱物;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及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借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收钱敛财大操大办严禁组织和参与赌博活动,不酗酒、不酒驾,文明出行,自觉遵守公序良俗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校纪委将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强化执纪问责,用严明的纪律确保学校作风建设落地见效。严肃查处,严格追究节日期间高发、易发的四风和师德师风问题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切实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效。

举报信箱:jscjjw@163.com

举报电话:0519-69872179  

                                                      校纪委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