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 时间:2023-03-28
  • 点击:16883
  • 来源:招就处

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广大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经研究,决定联合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共同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校园招聘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莅临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3日(周六) 9:00-12:00

二、参与对象

用人单位及2023、2024届毕业生

三、活动地点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殷村校区(常州市钟楼区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四、参会须知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入场。原则上每单位一个展位,招聘代表限2人;

2.各单位不需要自带宣传材料,学校会根据单位报名材料统一制作、布展;

3.学校免费提供当日午餐及饮用水;

4.如单位报名参加招聘会无故不来,学校将取消其明年的参展资格;

5.报名招聘单位请加入QQ群,并在备注里注明单位名称,群号689140235;

6.进校招聘人员准时参会,从学校东大门入校,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停车,在招聘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7.2023届、2024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具体见附件。

五、报名方式

1.通过 91job智慧就业平台进行报名

(1)未注册企业:登录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s-cj.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4543),在首页选择“单位登录”进入企业登录及注册界面(一次注册可长期发布招聘信息),注册完毕经审核通过后,点击进入“招聘会”,选择“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校园招聘会预定报名本次招聘会。

(2)已注册企业:登录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s-cj.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4543),点击进入“招聘会”,选择“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3年上半年校园招聘会预定报名本次招聘会。

2.直接将参会回执(电子)、营业执照等资料发至电子邮箱:466659392@qq.com(校官网下载通知及回执报名表)

3.网上或邮件报名后我们都会通过QQ群回复,并以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号;

4.报名截止时间:5月8日16:00前。

六、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袁老师  13861249866、0519-69872322 (学校招生就业处)   

2.学校网址:http://www.jscc.edu.cn/

七、乘车路线

(一)公交车

1.常州火车站(汽车站)乘39路公交车至西林公交枢纽换乘5路、330路公交车至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站下。

2.高铁常州北站乘90路公交车至西林公交枢纽换乘5路、330路公交车至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站下。

(二)自备车

1.常州市区行驶路线:怀德路西行过常金桥沿常金路行驶至侨裕集团路口向南800米。

2.高速公路行驶路线:

(1)从S39江宜高速(西绕城高速)邹区出口下,转入S340(常金线),沿S340向西行驶,行驶至与S239交叉口向西约5.5公里处,侨裕集团路口左转向南800米。

(2)从G42沪蓉高速(沪宁高速)罗墅湾出口下,转入S239,沿S239向南行驶,行驶至与S340交叉口右转向西约5.5公里处,侨裕集团路口左转向南800米。

(3)从S38常合高速(沿江高速)嘉泽出口下,转入S239,沿S239向北行驶,行驶至与S340交叉口左转向西约5.5公里处,侨裕集团路口左转向南800米。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2023年3月27日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3就业招聘会参会回执.docx

2023届-2024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统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