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络参展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9-08
  • 点击:2336
  •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9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4258会议室开展“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络参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陆佳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线上观展。

江苏红色资源丰富,本次展览遴选复制了珍藏在全省各级国家综合档案馆、纪念馆的730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资料进行展览,《关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问题》等数百件档案都是首次对公众展出,它们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见证,更是最好的教科书。

支部全体党员仔细观看视频展览,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等,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历史,从中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本次集中线上观展活动,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应该更好地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学校的办学方向,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贡献。(文/吴斌  /徐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