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22上学期工作总结会
  • 时间:2022-06-29
  • 点击:2604
  • 来源:图书馆

628日上午,图书馆在文心书房召开2022年上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馆长苑彤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苑馆长围绕图书馆2022年上半年开展的读者服务、信息资源建设、文化活动、内务管理、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通过丰富的内容、详实的数据呈现了图书馆每个岗位这一学期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这些数据和内容是全体图书馆人这一学期的付出和奉献。

随后,苑馆长就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解读了工作思路和要点。他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创新服务,突出特色,提升水平。他表示,图文信息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强馆技交流与协作。他希望全体馆员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去,在奋力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文/英莉  图/朱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