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设备工程学院为2022级新生上入学教育第一课
  • 时间:2022-09-27
  • 点击:2082
  • 来源:设备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3日,设备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上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设备工程学院胡翔环书记、王建玉院长、张少瑜副院长出席大会,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设备工程学院副书记羌涯主持。

 

   羌涯副书记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为同学们进行大数据揭秘,向同学们介绍本届新生性别比例、各省学生数、设备工程学院百家姓、11个少数民族、各班团员数量等。 

 胡翔环书记为新生上题目为“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的思政第一课。胡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以“常州三杰”为代表的红色革命文化,鼓励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求全院师生要明志笃行启航新梦想新征程。

 

 王建玉院长为新生详细介绍了设备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王院长对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对自己的专业充满信心、做好大学人生规划、学会学习和思考,度过一个值得骄傲、收获满满的大学生活。

天南海北的同学来到设备工程学院大家庭,愿2022级新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点亮青春、逐梦未来!(文/羌涯  图/缪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