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精彩 厚积薄发”——设备工程学院2022年春学期“最美笔记”优秀课堂笔记评选结果揭晓
  • 时间:2022-09-27
  • 点击:2069
  • 来源:设备工程学院

    课堂笔记,承载着老师的授课精华,记录着学生的学习成果。一份好的课堂笔记不仅是学生课后的好帮手,更是能培养大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了进一步落实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引领“德技并修”的专业群“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结合2022年疫情下的教学管理要求,设备工程学院举办了“最美笔记”评比活动。

2022年9月26日,设备工程学院揭晓2022年春学期“最美笔记”优秀课堂笔记评比结果。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4名。

  

  

 

获奖名单中获奖次数较多的课程依次为施工组织管理、电工与电子技术、安装工程造价、CAD、英语、毛泽东思想概论、传感器、C语言、单片机、施工电气、高等数学。

获奖名单中获奖次数较多的授课教师前五名分别为阮利群、陈滨掖、吴玫、赵翠玉、孙维栋。

本次评选活动让同学们牢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最淡的墨也胜于最强的记忆。笔划,勾勒思维;字句,印记学习。每份都灌溉着学习的果实,也见证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过程。(文/图 羌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