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浩生副校长带队赴金埔园林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 时间:2022-09-29
  • 点击:1341
  • 来源:公用事业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产、学、研”战略合作,落实“现代学徒制”,2022927日,我校副校长毛浩生,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园林专业群带头人章志红,招生就业处(校企办)处长徐筱明,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园林技术工程专业群教师赴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调研,金埔园林总裁刘殿华、技术总监兼研究院院长刘雁丽、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冯艳、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胡娟等相关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刘院长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对集团历史、业务涵盖、技术创新等有了充分了解。

随后,在合作签约仪式上,刘雁丽院长详细介绍了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分布、运营模式、丰富的企业资质等。毛校长对金埔园林紧跟时代导向,积极推进城乡绿色健康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与此同时,他介绍了江苏城乡建设学院办学概况、专业建设,并就学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以及“现代学徒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达成了校企间“产、学、研”的战略合作,推动了共建共享,有力促进了人才培养与企业工作岗位的对接,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的进一步发展拓展了平台。

(编辑/赵丽娜 审核/章志红 终审/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