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第二轮岗位竞聘操作办法和实施细则审议会 暨学院二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2-09-29
  • 点击:1673
  •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9月28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在8号楼8222阶梯教室召开第二轮岗位竞聘操作办法和实施细则审议会暨学院二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毕昇主持。

首先,由综合办郭军忠老师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操作办法(提交大会审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提交大会审议)》两个文件前提工作做简要汇报。建筑艺术学院第二轮岗位竞聘操作办法和实施细则前期经过党政联席会讨论部署、方案起草、岗聘工作小组审议、公开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等程序,现提交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截至目前共收到一条反馈意见,赵丽芳老师提出关于实施细则里面未涉及到临退休老师工作量的说明,针对赵老师提出意见,在建筑艺术学院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中第七条教师岗位聘用考核要求中做了补充说明。并对方案中参加岗聘人员类型、学院岗位聘用机构设置、岗位聘用基本程序、评议规则、工作记录与监督、回避制度、申诉与调解等做了重点说明。

接下来进行线上投票环节,审议表决《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操作办法(提交大会审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提交大会审议)》。

随后,毕昇宣读大会表决结果,本次大会应到(符合投票资格)人数64人,实到57人,与会代表超过代表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大会召开要求。通过线上投票结果显示,应投票64人,实际投票57人,同意57人,不同意0人, 弃权0人,同意人数达到应参会人员二分之一,建筑艺术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操作办法和实施细则在一片掌声中顺利通过。

最后,袁乐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建筑艺术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操作办法和实施细则表示充分肯定,对本次大会顺利通过该方案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关系到每一位老师的切实利益,学院秉持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学校最低聘用条件、最大岗位数的前提下尽可能为大家创造条件,希望各位老师积极争取,也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郭军忠 图/王瑜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