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
  • 时间:2022-09-29
  • 点击:1430
  • 来源:设备工程学院

9月28日,设备工程学院科研工作交流会在水经楼3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张少瑜副院长主持,姚佳程博士、Rajput Ahmed Raza博士、张少瑜博士作学术报告。

姚佳程博士以《微纳米技术》为题,展示了他在微纳米技术上的研究探索。Rajput Ahmed Raza博士以《BLOCKCHAIN TECHNOLOGY AND BIM区块链技术与建筑信息建模》为题,从区块链技术网络、功能和说明、不同行业的区块链技术、AEC and BIM、具有BIM的区块链等方面向参会老师介绍了区块链技术与BIM。张少瑜博士以《材料信息学及其在材料研究中的应用》为题,从概念、研究领域、应用等方面对材料信息学进行了阐释。

胡翔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目前学院在科研项目立项、核心期刊发表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成就与突破,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深切的敬意和感谢。对于未来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胡书记希望学院老师做出共同努力,携手共筑学院科研工作的辉煌篇章!(文/陈丽娜 图/张少瑜、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