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八党支部开展第三个“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23-06-05
  • 点击:1011
  • 来源:资产与采购管理处

6月2日下午,根据学校宣传部统一部署,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所属部门职工,在学校行政楼720会议室认真开展2023年常州市第三个“学习日”活动。

本次“学习日”活动主题为“更好扛起新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围绕学习主题,第八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2023年第8期《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文章指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一是要更好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国内大循环动力和可靠性。二是要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解决外国“卡脖子”问题。三是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夯实新发展格局的产业基础。四是要全面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提高国内大循环的覆盖面。五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国内外大循环的动力和活力。

全体职工围绕重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孙天舒最后结合学校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要求大家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服务教学一线的新动能,在学深悟透中凝心聚力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第八党支部所属部门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将进一步激励大家贯彻新理念、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奋进新征程。(编辑/张恒宁 图/高旭娜 初审/王小娜 终审/孙天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