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 时间:2024-01-25
  • 点击:147
  •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2024年1月24日,建筑艺术学院在线召开第届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袁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共83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唐柏俊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为审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2023修订版)》,修订版旨在更好地发挥奖励的激励作用,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学生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下文简称细则。首先,袁乐详细解读了细则,主要阐述细则修订版从覆盖面、公平公正等角度制定的初衷,及其与前一版本的异同。其次,在审议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奖励性绩效工资的评定标准、分配方式、考核指标等进行了深入酝酿和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会对细则采取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民主表决,经统计,收到有效票数83张,全体会员一致同意,审议通过分工会主席唐柏俊宣读了本次大会的决议最后,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林改作补充发言,党总支书记袁平作总结发言。袁平对本次大会成果给予肯定,并预祝全体教职工春节快乐,提倡廉洁过节。(文、图/张旭光 唐柏俊 复审/许彪 终审/林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