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赴乾图走访“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
  • 时间:2024-01-25
  • 点击:166
  •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1月23日,副校长袁乐携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林改等三人一行,前往江苏印象乾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深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推动产学融合的发展。

调研团队到达江苏印象乾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就受到了董事长谈迎光、产学研部总监郝丹、三维数字中心副总监周利平、多媒体中心CG总监钱骏飞以及我校挂职教师陈爽老师的热烈欢迎。陈爽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她在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全面分享了她在实践中所获得的学习内容,并对在挂职期间取得的成果包括参与的落地项目、横向课题、专业论文和专利证书进行了汇报。接着,企业导师周利平和谈迎光等企业领导对于陈爽在实践工作中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他们认为陈爽展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公司带来了积极的效益。

与企业的会谈中,袁乐就未来加深企业合作交流、推进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企业以实践工作站为基础,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提供具体指导和引领。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提高了教师的理论教学和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实践工作站,建筑艺术学院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促进了产学融合的发展,并为学院的师生搭建了一个与实际工作环境接轨的平台,推动了学校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同时也积极践行工学结合、知行合一以及德技兼修的教育理念,共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文、/陈爽、钱建春 复/许彪 终审/林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