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时间:2024-01-27
  • 点击:143
  • 来源:公用事业学院

2024年1月26日,公用事业学院于线上召开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朱小峰主持,公用事业学院书记刘兆祥、院长胡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公用事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围绕《2023年度公用事业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主题展开。

会议开始,朱小峰统计参会人员,出席人数超过本单位所有教职工3/4要求,会议有效,宣布大会开始。胡颖就我院《2023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进行汇报,她指出公用事业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主要用于发放个人岗位绩效奖励、教学科研管理等各类超工作量、非职务性劳务费、岗位专项奖励性绩效、突出业绩奖励性绩效等。胡颖详细地介绍了各项绩效奖励实施细则制定过程、经费分配、经费结余、重大成果奖励等情况。通过胡颖详细地解读,大家认真学习实施细则,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想法,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给予了满意答复。

接着,朱小峰按照会议流程组织大家分三组讨论《2023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各分会场就实施细则中存在问题展开讨论,内容涉及教改课题、科研团队立项建设、科研骨干、省级综合荣誉,横向课题到账奖励等奖励分配问题。学院党政领导结合学校绩效方案和讨论意见进行相关答疑,并对实施细则进行补充完善,大家充分交流意见,全票表决通过了《2023年度公用事业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

最后,刘兆祥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首先给予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制定工作的肯定,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人员的统计工作,要求尽快落实我院绩效工资发放工作。刘兆祥还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能力,要求各教研室形成自己独特的教科研成果,争取为学院绩效考核添砖加瓦,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文/孟祥军 图/万子刚 复审/朱小峰 终审/胡颖)

微信图片_20240128172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