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 时间:2024-02-25
  • 点击:191
  •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深入贯彻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走在前、做示范”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实效,2月24日,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如期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祝琳、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学工处资助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吴静老师传达了江苏省资助工作的最新要求,对评选类、资助类、活动类、服务类等项目进行了政策解读,梳理了上学期资助工作的成绩与经验,从抓好教育、办好活动、做好走访、用好资源、搞好统计五个方面介绍了2024年资助工作重点,并详细罗列了今年各项资助工作内容,提醒大家在“人员全覆盖、数据零误差”的同时,要把国家、社会、学校的关爱融入平时工作中。

最后,祝琳对二级学院去年的资助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继续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精准度和公平性;二是要从人文关怀的角度思考资助工作,将资助育人落到实处;三是增进经办人员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提升资助工作成效。(文、图/吴静 复审/姚姝、祝琳 终审/刘波)

微信图片_20240225160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