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巡查督导我校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建设
  • 时间:2024-02-28
  • 点击:132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月26日下午,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管理中心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等3人莅临我校,就江苏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巡查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明、副院长董建军、建筑施工特种作业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爱清、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花蕾、基地相关业务负责人曹悦等共同出席督导会议。

督导会议由市住建局城乡管理中心企业服务科奚炜中主持。会上,根据巡查的8个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沟通。随后,黄爱清就基地业务开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汇报结束后,在我校相关人员陪同下,督导小组前往考核基地进行现场考察。考察过程中,督导小组与我校专业教师、考评员等深入探讨,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整改、项目实施、优化考核等具体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我校考核基地建设与发展,如何在行业中发挥更大引领作用等方面提供了新办法新举措,指出了新方向新思路。

特种作业基地相关业务交流结束后,市建设局领导及专家同时还就持证的特种作业人员、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在线课程资源建设进行了充分研讨审核。针对课程内容、课时要求等方面逐项进行讨论,并结合我省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如何发扬常州特色,进一步探讨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等“四新”内容,以及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应用场景、注重针对性、实用性和前瞻性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后续课程建设提供了有效指导。(文/曹悦 图/许明 曹悦 复审/凌晓琴 终审/许明 )

与市住建局领导汇报工作

实训现场考察

在线课程建设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