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召开2024年春学期期初部门工作会议
  • 时间:2024-02-29
  • 点击:121
  • 来源: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新征程,再出发。2月28日,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在5号楼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部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新学期部门工作方向,明确重点工作要求,提升教职工的工作效率和执行力。

会议由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任蒋英主持,明确会议意义和内容。首先是部门学习环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江辉解读了《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全省教育系统2024年1月网络安全情况的通报》两个重要文件,强调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把网络安全放在首位。其次,江辉对2024年个人岗位工作进行规划部署,确定AB双岗设置,强化岗位责任感,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最后,蒋英对上学期及寒假部门工作做了总结;围绕“加强省级智慧校园建设,服务教育数字化转型”对2024年部门重点工作、重要项目做了说明和部署。提出部门成员要做到“四加强”,即加强风险意识、做好网络安全;加强常规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加强部门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团队协作、做好服务保障。

此次部门工作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24年新学期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文、图/赵婕 复审/沈晓林 终审/蒋英)

微信图片_20240229104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