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3+2”项目转段工作会议
  • 时间:2024-03-07
  • 点击:113
  • 来源:教务处(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3+2”项目转段升学考核相关工作,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3月6日,学校召开了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3+2”项目转段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平主持。

会上,开设“3+2”项目专业的二级学院逐一对照各自“3+2”项目的转段升学考核方案,就学生在高职阶段的思想政治表现、课程成绩、外语水平要求、计算机等级要求及技能证书要求等转段考核的基本条件达标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转段考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对转段考试报名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最后,袁建刚对“3+2”项目转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对“3+2”项目系统开展“回头看”工作,严格规范转段考核方案及其具体实施;二是要主动与本科院校沟通联系,积极畅通学生升学渠道;三是及时总结归纳问题,在今后“3+2”项目推进工作中加强薄弱环节把控,从学生的角度多思考一些,为学生的顺利转段提供有力保障。(文、图/丁琪 复审/陈良 终审/朱平)

微信图片_20240306210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