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 时间:2024-03-07
  • 点击:123
  • 来源:基础部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充分彰显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基础教学分工会于3月6日下午在教工食堂组织举行了“包饺子”活动,并为每位女教工准备了精美礼物一份,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下面一起去感受一下节日的氛围吧!

首先,分工会主席、基础部主任倪焕敏向基础教学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并鼓励广大女教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老师们每人领取小熊摆台礼品一份和精美贺卡。接着,大家干劲十足地开始包饺子,个个都要“露一手”,不一会儿工夫,面前的盘子里就摆满了饺子。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比较着饺子的形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老师们彼此拉家常,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享受着快乐时光,形态各异的饺子展现了彼此浓浓的感情。活动最后,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温馨和谐的气氛,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家”的味道。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老师们的心灵手巧,而且有助于大家在忙碌的工作间隙放松心情、交流情感、展现才华,营造了向往美好、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励女教师们在本职岗位上继续谱写更加绚丽的华彩乐章。(文、图/马鼎 复审/李小乐 终审/倪焕敏)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