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承训基地申报交流会
  • 时间:2024-03-07
  • 点击:136
  • 来源: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为扎实推进我校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承训基地申报工作,3月7日,学校在乾元楼32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承训基地申报工作交流会。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孔德敏、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慧萍、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颖、公用事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朱小峰、管理工程学院林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周征老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超主持。

会议伊始,张超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该项目申报的通知精神,向参会人员强调了申报注意事项,分解了申报的具体任务。随后,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省级培训项目承训基地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就项目的创新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提出了目前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张超针对项目申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整合资源优势,联合申报相同类型的项目;二是要结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突出优势和重点,提高课程设置、师资安排与申报项目的契合度;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培训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确保培训质量。

张超指出,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分析,增强自信,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的申报工作。(文/周昕怡 图/周昕怡 复审/马兵、花朵 终审/张超)

微信图片_20240307164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