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时间:2024-03-07
  • 点击:64
  • 来源:公用事业学院

3月6日,公用事业学院根据学校《关于筹备召开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在我院3410教室召开第二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校“两代会”代表。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朱小峰主持,党总支书记孙天舒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前,工作人员清点到场人数,会议应到65人,实到59人,超过总人数2/3,会议有效,朱小峰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随后,朱小峰逐个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组织大家通过选举产生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接着,投票选举有序展开。大家纷纷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主人翁态度选出心目中的理想代表,投出了庄严神圣的一票。经过严肃认真地计票,由总监票人向二级党组织及大会报告选举得票情况。朱小峰当众宣布当选“两代会”代表的名单,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最后,孙天舒总结发言。他强调“两代会”是学校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和基本制度,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也是校领导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代表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优良的工作作风,要任劳任怨、敢于发声。当选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关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公用力量”!(文、图/孟祥军 复审/朱小峰 终审/孙天舒)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