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时间:2024-03-08
  • 点击:125
  • 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3月6日,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4330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参加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大会由分工会主席周土发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管理工程学院书记蒋丽琼、院长杨建林、副院长王慧萍、副书记俞轶平、院长助理解路等出席大会,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代表选举工作。根据《关于筹备召开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规定,为确保代表的先进性、代表性,学院前期进行了深入宣传、广泛动员,严格标准条件、严格推选程序、严格审核把关,通过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确定了代表候选人16名。

代表选举过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发扬党内民主有机统一,最终成功选举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15人,以姓氏笔划为序,当选代表分别是王慧萍、毛艳羚、杨建林、陈宇嵚、周炜炜、周土发、周钰、林芳、赵秋雨、季爽、房亮、武晏好、俞轶平、解路、彭后生。新当选的代表们将肩负学院重托,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力,共襄盛会,绘就蓝图。(文、图/ 季爽 复审/周土发 终审/蒋丽琼 )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