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 时间:2024-03-09
  • 点击:86
  • 来源:公用事业学院

春三月,江南的春天开始渐入佳境。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公用事业学院分工会于38日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前往青枫公园开展踏青活动,共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舒、院长胡颖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她们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希望大家在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之余,锻炼身心、松弛有度,构建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

习习春风拂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丙昕带领各位女教职工漫步在如诗如画的春色之中,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与宁静。大家享受这怡然的休闲时光,不时拿起手机,记录下美好的景致。短暂的踏青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传递着这份来自学院的特别关爱。

在工作岗位上,她们是专业教师、是辅导员、是实训管理员、是学生们的大姐姐、好朋友;走进生活里,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她们温柔而坚韧,勤劳又勇敢,知性且独立,在不同角色中彰显着女性的美好与力量,在这特别的日子让我们为默默在各自岗位奉献的女教工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各位女神继续发挥女性光芒,展现女神魅力,在实现高水平建设目标的奋斗路上,共同携手,逐梦同行,谱写魅力女神新篇章。(文、图/季节 复审/朱小峰 终审/孙天舒)

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