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前训练出“兵味”,殷切希望启征程
  • 时间:2024-03-11
  • 点击:203
  • 来源:安全保卫处(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3月10日,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顺传前往横山桥国防训练教育基地慰问参加役前训练的22名新兵,带去学校的关怀,助力军旅之路。

慰问现场,刘顺传详细了解新兵的训练情况以及生活情况,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全身心投入到役前教育中去,努力提高自身军事素质和理论素养,尽快实现从社会青年向革命军人的身份转变。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刻苦训练,不辜负家乡的期望和嘱托,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为家乡争光添彩、为祖国建功立业。准新兵李文兵这样说到:“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役前教育训练,感受到了真实的军队生活,这也是我期盼已久的生活。今后我要继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报效国家、回报家人。刘顺传表示从严开展役前教育训练,让“准新兵”们提前体验军营生活,培养良好的纪律作风,增强入伍后适应能力,系好军旅生涯“第一粒扣子”,迈好军旅人生“第一步”。此次役前教育训练,通过整理内务、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政治教育等,让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增强国防意识,为迈好军旅生活第一步打下坚实基础。

刘顺传与新兵们交流时还强调,军队是一个特殊的集体,需要大家有着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身体素质。他希望新兵们能够珍惜这次训练机会,全力以赴地完成每一项任务,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增强身体素质,为未来的军旅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他也提醒新兵们要时刻保持警惕,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保卫祖国的安全和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刘顺传还鼓励新兵们要在训练中积极发扬团队精神,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他说,军队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并进,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他希望新兵们能够在训练中锤炼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的军旅生活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最后,刘顺传再次表达了对新兵们的殷切期望和祝福。(文、图/朱静恺 复审/陈磊磊 终审/刘顺传)

838b89ca1bacdf61f30f912e73d9dec.jpg


8300b481c76b2c8a5c14d15dbe7e9f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