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钟楼区永红街道办事处洽谈国有资产盘活工作
  • 时间:2024-03-11
  • 点击:199
  • 来源:资产与采购管理处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副院长袁乐、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处长李影一行赴钟楼区永红街道办事处,永红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毅予以接待,双方就我校清潭校区探讨高校、企业、政府联合组建产业园,发挥高校产学研整合能力,推动闲置低效资产改造转型方案。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过紧日子”等有关要求,进一步有效盘活、高效使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黄志良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根据《江苏省进一步盘活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工作实施方案》 (苏财资〔2023〕52 号),由政府引导,企业和高校合作,通过盘活清潭校区闲置房产,推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同时,有效支撑当地政府,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张毅也对永红街道近几年实施的资产盘活成功案例进行了介绍,表示将积极主导校、企、政三方,通过合作共建,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我校清潭校区的资产盘活工作,组建产业园,实行专业化、市场化、集约化运营。(文/王小娜 复审/钱如瀛 终审/李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