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书法活动
  • 时间:2024-03-11
  • 点击:85
  • 来源:设备工程学院

近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设备工程学院特别举办了“墨香颂巾帼”书法活动。该活动旨在歌颂女性的美德和力量,展示学院女教工的风采。学院的女教工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弥漫着淡淡的墨香。女教工们纷纷挥毫泼墨,用钢笔和毛笔书写着以歌颂女性为主题的诗词、名言警句等。她们的笔触或刚劲有力,或柔美婉转,每一幅作品都展现出了女性的独特魅力和风采。这些作品不仅是书法艺术的展示,更是对女性美德和力量的赞美与歌颂。

在作品展示环节,女教工们互相欣赏彼此的作品,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她们分享了自己对书法艺术的理解和感悟,以及在创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这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让大家在书法艺术的熏陶中,感受到了女性团结向上的力量。

此次书法活动,不仅为学院的女教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机会通过书法艺术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同时,活动也传递出了尊重女性、赞美女性的积极信息,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书法艺术的魅力,以及女性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文、图/陈丽娜 复审/刘大君 终审/陈敏)

微信图片_20240311091014.jpg


微信图片_20240311090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