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24-03-13
  • 点击:115
  • 来源:教务处(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强化工作落实,3月12日,学校召开了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平主持。

座谈会上,朱平就召开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管理人员是维持学院良好教学秩序和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主任)逐一发言,从教师队伍建设、教研活动开展、课堂管理及学风建设、学生重修组织及毕业资格审查、教学设备升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坦诚、融洽。针对各教学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与会的教务处全体人员认真倾听、现场解答、详细记录。

最后,朱平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对有关问题进一步研究,采取措施尽快改进。同时对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主任)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担当精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二是要善于学习,掌握先进的教育理论,做职业教学的研究,形成可推广的范式;三是要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深度产教融合,保持专业的活力;四是要提升协作能力,充分发挥教学团队的力量;五是要重视反思和总结,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服务能力和教育办学水平。(文、图 /丁琪 复审/陈良 终审/朱平)

微信图片_20240313081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