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艺行社”赴武进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专业服务活动
  • 时间:2024-03-14
  • 点击:87
  •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3月13日,建筑艺术学院“艺行社”学生社团赴武进职工服务中心开展第二课堂专业实践活动。此次专业实践活动是在2023年度“艺行社”基于职工疗愈花园为武进职工开发系列艺术疗愈活动的基础上,以“艺行社”社团专业技能服务社会公益为宗旨,进行2024年度疗愈花园的升级设计及艺术疗愈活动策划。此次方案的汇报由“艺行社”社长环艺2302的张杰豪同学主持汇报,社团骨干参与方案讨论与补充,此次花园设计及艺术疗愈活动策划得到武进职工服务中心的肯定。

针对职工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各行各业职工压力不断增大的现状,建筑艺术学校“艺行社”成员结合课堂所学专业知识,探索从艺术疗愈的角度将康养元素融入武进职工服务中心室外平台空间设计,并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尝试探索职工减压背景下“花园营造+花园治理+花园活动”三位一体项目实施路径, 2023年度,“艺行社”社团为武进职工服务中心共策划实施八场基于艺术疗愈的活动,深受职工好评。

社团活动作为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对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后期“艺行社”将通过社会公益性活动的持续开展,增强社团学生的专业及社会实践能力。(文、图/秦丽 复审/郭军忠 终审/林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