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 时间:2024-03-14
  • 点击:160
  •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3月13日,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在8222阶梯教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袁平介绍本次党员大会主要议程并宣读校党委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张燕飞宣读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由学院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戎一翎报告党员出席人数。接下来进行换届选举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孔德敏、刘胜男、张燕飞、袁平、郭军忠(按姓氏笔画为序)。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黄志良对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并提出以下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协作,提升凝聚力;三、加强担当意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四、加强廉洁自律,筑牢纪律防线,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文、图/许彪 复审/郭军忠 终审/袁平)

 IMG_3210.JPG


IMG_3218.JPG